绿色中国网络电视主持人苏琳荣获全国优秀公益节目主持人大奖

2019年09月25日10:26  来源:绿色中国
 
原标题:绿色中国网络电视主持人苏琳荣获全国九大优秀公益节目主持人大奖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颁发中国公益电视节目最高奖

绿色中国网络电视节目主持人苏琳位居九位全国优秀公益节目主持人之列

成为网络电视媒体唯一获奖者

9月20日下午,在深圳卫视演播大厅录制的2019中国全媒体公益影像盛典上,绿色中国网络电视节目主持人苏琳荣获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二届全国电视公益节目推选活动”优秀公益节目主持人大奖。在九位“优秀公益节目主持人”获奖者中,苏琳是唯一一位网络电视媒体获奖者,成为荣获“2019全国优秀公益节目主持人”大奖的网络电视媒体第一人。

来自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及有关单位的领导专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各省市上百家电视台、网络视频平台及视频类制作机构的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上百家电视台、影视媒体机构推选的数百位节目主持人中胜出跃升为全国九大优秀公益节目主持人,体现出苏琳主持节目风格所蕴含的公益情怀和专业水准获得了电视传播专家和社会公众的一致认可。

 

这也是绿色中国第二次在此奖项取得佳绩。在2018年第一届“全国电视公益节目推选活动中,由绿色中国网络电视报选的经常在绿色中国行公益活动与苏琳联袂主持的著名表演艺术家、周恩来总理扮演者刘劲,“金话筒”“金鹰奖”双奖得主、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罗旭获得“公益明星”荣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刘栋栋、绿色中国网络电视主持人张琳婧获得了“优秀公益节目主持人”大奖。得知苏琳获奖的消息,他们纷纷表示祝贺。

四年前苏琳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本科一毕业就投身于绿色中国事业,积极参加绿色中国行文艺轻骑兵的各项活动,在慰问塞罕坝森防武警战士的轻骑兵小分队演出中,她顶着寒风为防火一线战士们送上最亲切的慰问。她随着大型系列主题公益活动“绿色中国行”走到全国各地,圆满地完成了用文艺的形式弘扬生态文明、传播绿色理念的多项活动主持工作,获得了合作艺术家和广大观众的好评。(记者李彬庆)

(责编:姜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