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孟凡利:提高督查督办能力和水平 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2019年02月12日13:50 | 来源:青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提高督查督办能力和水平 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今天(11日)下午,(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参加他所在的市政府督查室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创新完善机制,勇于担当尽责,弘扬严实作风,努力提高督查督办的能力和水平,在服务市政府运转上有更大作为。

孟凡利指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践行“五个坚持”,切实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提升督查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干部队伍。

孟凡利强调,督查室作为办公厅的重要机构,肩负着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职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严守纪律规矩,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省“工作落实年”各项要求落实到督查工作各个方面各个环节,胸怀全局,聚焦重点,发现问题、反映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地落实。要加强学习研究,深入一线督查,扎扎实实强本领,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持之以恒转作风,务实高效,敬业奉献,廉洁自律,严格约束自己,在工作实践中增长才干,提升服务发展的本领。要紧跟任务形势、目标要求,在思想观念上、体制机制上、结果利用上积极探索谋创新,更好地总结经验,改进工作。要牢牢抓住党支部建设这个根本和关键,发挥支部书记、委员带头作用,完善制度保障,全员参与,真正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记者 薛华飞)

(责编:高丽、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