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孟凡利:让城乡居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19年02月12日13:21 | 来源:青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让城乡居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月2日下午,(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走访慰问了春节坚持生产工作单位的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孟凡利首先来到位于香港西路48号的海天大酒店改造项目(海天中心)一期工程建设现场,慰问一线工人,与现场的员工们一一握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诚挚慰问,并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加强安全生产提出要求。他说,希望海天中心项目瞄准打造留得下、记得住的建筑精品目标,借鉴国内外一流同类建筑项目的经验做法,注重市民、游客观光需求,进一步完善功能设计,精心实施工程建设,努力将这一项目打造成青岛新的城市名片。

随后,孟凡利来到地铁8号线工程PPP项目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8号线的建设进度和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对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不断提升地铁建设和运营品质提出具体要求。

在位于市南区隆德路7号甲的青岛福彩养老院,孟凡利看望慰问了这里的工作人员,与居住在这里的老人们亲切交谈,并听取了该院负责人的有关情况介绍,现场察看了医务室、活动室情况。孟凡利要求,要顺应公共服务新需求,进一步完善养老机构的软硬件建设,不断提升医疗、养老等公共服务业水平,努力使城乡居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德平参加走访慰问。(记者 戴谦)

(责编:高丽、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