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2019年新春文化季海淀区青少年系列活动——

“福”进社区 福满京城

2019年01月28日10:41 |
小字号

1月22日上午,“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2019年新春文化季海淀区青少年系列活动之送“福”进社区,走进了香山爱暮家养老院。此次活动在海淀区文化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主要为养老院老人送红包、送对联、送福字。

活动邀请海淀区香山少年宫的老师和孩子为养老院老人们表演文艺节目,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老年朋友的称赞和喜爱。

文艺表演之后,有青年书法家现场书写对联和福字,送给在场的每一位老年人,并祝福大家福乐安康。一位老爷爷说,送“福”进养老院活动对老年人来说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儿,因为活动送上的不仅是对联、福字,更多的是温暖与关爱。感谢海淀区文委提供的新春文化季活动,这项活动,让养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海淀区文化惠民政策落到了实处。

送“福”进社区活动,以不同形式,关心社会基层劳动者,关怀弱势群体,关注大家的文化需求,体现了海淀文化建设始终把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文化导向,始终坚持“最好的文化属于人民”的服务理念。活动为基层社区居民送“福”字、送对联,让基层社区居民共享平安喜乐,让公共文化进万家,让幸福满京城,让“我们的中国梦”更充实、更具体。

2019年“海之春”新春文化季送“福”进社区活动还将陆续在海淀基层社区开展,也会继续走进更多基层社区,为海淀区广大居民送“福”、送平安、送祥和。请大家继续关注文化@海淀微信公众号,获取文化惠民活动信息。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高丽、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