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上地创新发展成果展顺利开展

2018年12月19日15:31 |
小字号
上地创新发展成果展顺利开展

12月19日,为庆祝中关村创新发展40周年,海淀区上地街道以“同力协契·谱写华章”为主题,在亚洲第一大堂嘉华大厦举办了上地创新发展成果展。

展览共分为“忆芳华岁月、展璀璨今朝、筑科创新城”三个部分,从“上升之地·创新之源、建立基地·引领示范、政企协手·共建上地、创新发展·一日千里、高屋建瓴·重塑上地、多措并举·固本强基、人文科技·润泽科技”等十一个部分,通过翔实的文字,丰富的资料,珍贵的图片,老物件,新物种等不同展示方式,精心筹划、巧妙布局,多角度、多层次、多维度再现了改革开放40来上地的成长变迁、沧桑巨变。

展览展示了上地地区百姓四十年来新旧照片的对比,上地出土的汉代文物,高新技术企业展览区展出了零度智控的无人机、育灵童公司的国学机器人、钢铁侠科技的智能小车等高科技产品和技术。

展览是对往昔成果的展示,更是对未来方向的昭示。上地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陈景华部长讲话中提出,新时代的上地将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重塑上地新形象,政企联手,在高新技术产业领域继续深耕细作,共同打造近者悦、远者来的新城景象,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关村科学城建设,为北京打造全国科创中心做出应有的贡献。

海淀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劲林、常务副部长黄英参加了开幕式并致词,指出我们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通过不断的努力,让企业、居民切实感受到上地每日的变化,进一步提升获得感。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高丽、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