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中国重汽集团2019年商务大会和首届供应商大会在济南召开

2018年12月19日08:33 |
小字号
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作重要讲话。
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作重要讲话。

12月18日,中国重汽集团2019年商务大会和中国重汽集团2019年首届供应商大会在济南召开,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分别作出重要讲话。

谭旭光指出,所有国企要完成向高质量转型,必须精准研究自己的“残”和“缺”,中国重汽要实现战略目标必须要改革,用3年时间将中国重汽打造成一支新的钢铁团队、虎狼之师。

商务大会上,中国重汽集团总经理蔡东作主旨演讲,分析了当前重卡行业的市场形势,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目标,并对中国重汽各品系产品分别做出解析。

在下午举行的中国重汽集团2019年首届供应商大会上,谭旭光在肯定广大供应商工作的同时,还通报了供应商体系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谭旭光表示,今天的中国重汽已经具备了实现进一步腾飞的基础和条件,中国重汽产品将在全球绽放更大的品牌魅力,在全世界叫响中国重汽品牌。 (王申占 周超)

来源:地方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高丽、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