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2018年海淀区青少年滑雪锦标赛举行

2018年12月11日08:16 |
小字号
滑雪比赛现场
滑雪比赛现场

 12月9日,2018年海淀区青少年滑雪锦标赛在延庆石京龙滑雪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海淀区体育局和区教委主办,来自全区的125位青少年滑雪高手在双板、单板各组别一展身手。其中,最小的8岁,最大17岁。

 据介绍,在竞赛组别方面,设有男女双板滑雪与男女单板滑雪,竞赛项目有高山滑雪(大回转)、单板滑雪(大回转)。这次比赛的目的是为北京市第一届冬运会做准备,在北京市第一届冬运会中滑雪设有包括单板滑雪、双板滑雪在内共计16个项目,来自全市14个区441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海淀区派出91名选手将参加全部16个小项的比赛。

海淀滑雪队,成立于2016年,目前有各年龄段选手254人,其中,男选手161人,女选手93人,年龄在8岁至18岁之间。有91人参加了本届市冬会的预选赛。海淀滑雪队自成立以来取得了许多骄人战绩,曾在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锦标赛、第三届中国刻滑大师赛——梅尼亚克杯、首届京津冀青少年夏季滑雪挑战赛总决赛、2017年北京市第一届中小学生冬季运动会、2016—2017中国精英滑雪联赛——总决赛等比赛中均取得不俗战绩,特别是在2017年举行的北京市第一届青少年滑雪锦标赛比赛中夺得了7金9银4铜的好成绩。

来源:地方供稿

滑雪比赛现场
滑雪比赛现场
(责编:高丽、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