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第三十届海淀区职工“长春杯”越野赛举行

2018年11月12日13:50 |
小字号
第三十届海淀区职工“长春杯”越野赛举行

11月10日上午,海淀区总工会在圆明园遗址公园举办第三十届海淀区职工“长春杯”越野赛。来自全区各基层工会的4500多名职工参赛。

“长春杯”越野赛分为竞赛组和全民健身组。为使赛事公开、公平、公正,海淀区总工会为每名参赛队员配备“芯片”,启动有国际田联认证的电脑系统芯片计时系统自动记录每名参赛队员的参赛路线,比赛过程一目了然。由大数据平台支撑的微信公众号上,选手可实现及时成绩自查询。

为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在开幕式上,海淀职工代表李萌向全区职工发出了“大众健身倡议”:冬奥会进入“北京时间”,让我们走进冬日冰雪,以良好的状态和强健体魄,助力北京冬奥。

 30年来,海淀区职工“长春杯”越野赛坚持在冬季开展,已经成为全区职工生活中的冬季体育传统盛事,这得益于全区各级工会组织的积极响应和广大职工的热情参与。今后,海淀区总工会将继续以活动为载体,以服务为引领,探索开展系列文化体育活动,鼓励和引导全区广大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营造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的健康水平和体能素质,为推动全区全民健身的深入开展,加快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和北京冬奥会凝聚智慧、汇聚力量、作出贡献。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高丽、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