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江苏“淮安·中国大运河文化周”闭幕

2018年11月07日14:0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1月6日晚,由淮安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主办的“乘着歌声的翅膀”——淮安·中国大运河文化周闭幕式暨今世缘淮安运河之声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在市文化馆音乐厅隆重举行。淮安市四套班子有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社会各界的观众朋友参加了闭幕式,并观看演出。

“淮安·中国大运河文化周”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精神,凸显淮安“运河之都”地位和作用,提升淮安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内涵和品位,推进淮安高质量发展,围绕“运河文化”主题而策划举办。在一周的时间里,先后举办了“郎静山杯”中国新画意摄影双年展、中国大运河主题艺术摄影展、“美好新时代·筑梦新淮安”群文广场演出、首届“运河文学”主题论坛暨“漂母杯”全国知名作家采风行、“大美运河”——运河沿线城市书法作品展、“运河情缘”——运河沿线城市美术作品展、“大运之河·幸福淮安”系列文化惠民演出、戏曲展演、大运河文化带省市戏曲非遗传承与发展专题活动等,向全市人民集锦展示了大运河文化。本场音乐会,为“淮安·中国大运河文化周”锦上又添一花。

在音乐会上,曾在国內国际各类合唱比赛中多次荣获大奖的今世缘淮安运河之声合唱团,为观众献上了混声合唱《把一切献给党》《运河的眷念》《格冬代》,女声合唱《葡萄园夜曲》《桃花红杏花白》,男声合唱《等你到明天》《欢乐的那达慕》,无伴奏合唱《一根丝线牵过河》《六月荷花连着藕》等16个合唱节目。这场美轮美奂的合唱视听盛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难忘的印象。

(责编:唐嘉艺、肖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