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2018年海淀区高校大学生防艾知识挑战赛完美落幕

2018年11月05日10:18 |
小字号

11月4日,由海淀区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海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2018年北京市海淀区高校大学生防艾知识挑战赛在北京市海淀区卫生学校礼堂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防艾知识挑战赛分为校内选拔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活动启动后,得到了全区高校的积极响应,通过近8万人的校内选拔,各校分别选派5名优秀选手组建1支参赛队参加区级复赛、决赛。

近年来,海淀区防艾办通过创意文艺比赛、高校辩论赛、知识竞赛、主题游园活动、骑行赛等多种防艾主题活动的形式创新,让大学生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了解不断深入,自我保护意识得到增强,对待艾滋病的态度得到改善,疫情得到有效控制。

 在未来的工作中,海淀区防艾办和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防治艾滋病的主题宣传活动,普及防艾知识,增长防艾技能,为实现《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三个90%的目标砥砺奋进,不断前行。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高丽、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