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海淀区首批162家胚芽企业发布

2018年11月05日10:14 |
小字号

11月1日,由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理委员会主办,泰智会产业加速器承办,北京银行协办的“海淀区首批胚芽企业发布暨海淀胚芽企业服务平台成立仪式”在中关村西区举行。

自2018年6月海淀胚芽企业培育计划发布以来,受到了社会多方关注和支持,并得到了众多企业的响应,数百家企业积极申报。经过严格审核和评选,最终162家企业脱颖而出。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海淀区域经济中最具创新活力的群体,是高成长企业和领军企业的后备梯队,也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但在成长初期面临着人才、资金、空间等多方难题,如何为这些企业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服务,帮助他们顺利度过风险期并成长为独角兽企业将成为胚芽培育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政策支持的基础上,更要联合像泰智会、北京银行这样的社会服务机构,深入挖掘企业需求,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

会上,来自泰智会产业加速器、北京银行、北京企业技术中心创新服务联盟等十家机构的负责人上台共同签署倡议书,协作共建“海淀胚芽企业服务平台”,助力海淀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据了解,该平台将整合政府、高校、联盟、企业、投资机构等各方资源,着力打造成一个为海淀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集资源整合、服务聚合、信息汇合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创新服务平台。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高丽、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