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哪句话最能代表南京?请你投票

2018年10月31日16:11 | 来源: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哪句话最能代表南京?请你投票

用一句话形容南京,你会怎么说?随着“南京市旅游形象宣传语网上征集活动”于8月24日正式启动,主办方共收到来自全国近20个城市的2500多条有效投稿作品,经过初评、投票和综合评选,选出了50条入围作品,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后台数据显示,已有超过6万网友参与了投票。有关“南京市旅游形象宣传语网上征集活动”的话题已经获得约120万次网络阅读,仅视频点击量就超过10万次,相关数据仍在持续增长。

本次投票活动特意设置了“投票领红包”环节。网友进入“南京旅游形象宣传语征集”专题页面投票后,可以进入抽奖大转盘,每天都有机会领取微信红包。

11月2日,在公众网络投票结束后,将按得票数选出排名前30名的作品进入下一轮的综合评审。

投票之外,如果网友到互联网上“打卡”南京美景,也有机会赢得大奖。以上传小视频的方式,在线上带领网友来到你心中最能代表南京的美景,最终获得点击量最高的,就能获得南京旅游大礼包。同时,线上填字游戏“南京是一个( )的城市”也将于近期上线。

手机扫描下图二维码,可以了解“南京市旅游形象宣传语网上征集活动”详情并参与网上投票,也可以关注南京城区部分电子大屏、相关新闻APP开屏画面和楼宇电梯广告参与活动。(记者 巢宸舒 高雨薇)

南京旅游形象宣传语投票二维码

(责编:李璐颖、高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