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会见王屏生一行

2018年10月29日14:03 | 来源:青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张江汀会见王屏生一行

 昨日(26日)上午,(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在府新大厦会见了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顺德锡山家具集团总裁王屏生一行。

张江汀对客人来青表示欢迎。他说,今年6月,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圆满成功举办,给青岛带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当前,我市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精神,乘峰会东风,抢历史机遇,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大都市。青岛作为山东经济发展的龙头,与台湾联系密切,合作空间广阔,希望更多台商来青投资兴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支持台资企业在青更好发展。

王屏生表示,青岛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希望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拓展双方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实现互利共赢。

祝华、王久军参加会见。(记者 刘成龙)

(责编:高丽、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