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青岛市市长孟凡利会见兴业银行客人

2018年10月29日13:57 | 来源:青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孟凡利会见兴业银行客人

昨日(26日)上午,(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在市政府办公楼会见了来访的兴业银行行长陶以平一行。

孟凡利说,青岛市与兴业银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兴业银行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青岛是我国唯一的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当前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岛重要讲话和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深化金融改革,加快产业创新发展,发挥金融集聚效应,努力打造国际财富管理中心城市。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交流合作,我们将营造良好环境,支持兴业银行在青发展。

陶以平表示,兴业银行将充分发挥深耕金融市场积累的经验优势,整合优质资源,为青岛市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贡献力量。(记者 薛华飞)

(责编:高丽、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