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2018大上地地区首届企业运动会在京开幕

2018年10月29日13:46 |
小字号

10月27日,大上地地区首届企业运动会在北京体育大学顺利举行,五十多家知名企业,2000余名员工参与此次体育盛会。

 运动会由上地街道、马连洼街道、清河街道、青龙桥街道、西三旗街道、西北旺镇和海淀镇——“马上清(清)西”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同体联合举办。是一次“街镇联合,政企联手”的大上地区企业员工体育盛事,在贯彻落实“关于在上地打造十分钟体育圈”指示的同时,搭建大上地地区单位之间、企业员工之间交流平台,展现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缔结友谊,传承和谐,营造喜迎冬奥的浓厚文化氛围。

本次运动会是企业员工在工作之外展示自我的舞台。在这里,充分展示了企业青年们的青春风采,检验了体能,锻炼了意志,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收获了团结和快乐,弘扬了个性和特色,赛出了成绩和水平,体现了风格和气度。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高丽、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