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胶州市政府与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18年10月18日09:00 | 来源:青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胶州市政府与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昨日(17日)上午,胶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府新大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董事长徐衍林一行。

孟凡利说,青岛市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岛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抓住建设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等重大机遇,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在青岛市政府与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长期以来紧密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胶州市政府与中国建设集团的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徐衍林表示,青岛城市富有活力,营商环境优越,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中国建设集团将充分发挥在工程项目开发与建设方面的优势,为青岛市、胶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胶州市临空经济区基础性建设,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核心区基础性建设,胶州市教育片区、医疗片区、棚户区改造及产业园区投资、建设与开发,胶州市政府或政府平台公司参与投资建设的其他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充分利用各方优势资源,创造最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中国建设集团工程研究设计院青岛分院、中国建设集团山东有限公司将落户注册于胶州市,以便于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记者 薛华飞)

(责编:高丽、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