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青岛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孟凡利主持并讲话

2018年10月17日10:08 | 来源:青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昨日(16日)下午,(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孟凡利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体学习研讨,集体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和中央财经委员会历次会议主要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有关篇章;传达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中纪办发[2018]8号文件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通知。

孟凡利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市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市政府党组和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继续发挥好表率带头作用,加强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先行一步、走在前列,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形成推动青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要在集体学习研讨的基础上,运用好创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更加紧密联系实际工作和本部门本单位职责,深入思考、学以致用,谋划好、推动好各个领域的工作,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青岛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孟凡利强调,要把抓落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聚焦聚神聚力,敢于动真碰硬、一抓到底,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各项改革措施落细落小落地落实。要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把更多精力放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在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上持续发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七大行动”中展现更大作为。要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切实转变政府系统工作作风。全市政府系统和各级领导干部,要从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出发,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形成抓落实的强大合力,确保重大决策、重点工作、民生要事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王鲁明、王家新、张德平、王作安出席会议,栾新列席会议。(记者 薛华飞)

(责编:高丽、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