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河北>>地方要闻

“梦东方”2018京津冀电子竞技公开赛冠军赛总决赛完美收官

2018年10月17日16:39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梦东方未来世界上演巅峰对决 JEO冠军赛总决赛完美收官

10月13日,“梦东方”2018京津冀电子竞技公开赛冠军赛总决赛在梦东方未来世界航天主题乐园成功举办。

(图:参赛选手)

京津冀地区最强英雄战队集结,经过激烈比拼,来自保定的RED战队夺得《英雄联盟》项目总冠军,来自保定的FTG战队斩获《王者荣耀》项目总冠军。

(图:《王者荣耀》项目冠军:FTG战队)

巅峰对决 打造区域一流电竞盛宴

自2018年6月以来,京津冀电子竞技公开赛冠军赛在京津冀地区火热展开,报名战队多达500支,比赛报名人数超过5000人,影响受众人群更是多达数十万人次。作为强强联合打造而成的区域电竞重磅赛事品牌,以专业化带动全民化、全民化促进专业化,在京津冀三地体育主管部门的引领下,本着公平参赛、公开竞技、友谊第一的原则,用高超水平诠释了体育精神,展示了电竞魅力。

(图:比赛现场观众)

跨界联手 开启电竞文创时代

JEO京津冀电子竞技公开赛2017年11月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业内外多方瞩目。河北广播电视台农民频道作为京津冀电子竞技公开赛组委会成员单位之一,领衔融媒体方阵,为品牌大众形象的树立提供强势助力。而作为区域最具权威的顶级品牌赛事,JEO始终致力于区域电竞赛事规模化、规范化和多元化发展,同时也肩负着推动电子竞技体验和引领电子竞技发展新方向的重担。

携手腾讯电竞,建立电竞赛事行业规范

“梦东方”JEO2018京津冀电子竞技公开赛冠军赛总决赛再一次通过赛事规范化为区域电竞赛事树立品牌标杆。 据了解,本次比赛还启用了具有国家一级裁判资格的裁判员,在赛事规范化上更进了一步,很好地继承和发扬了公平竞技的体育精神。而腾讯电竞作为本次比赛的战略支持单位,围绕专业化、大众化、体育化等趋势集中优质资源展开布局,以赛事为载体,逐步完善区域内电竞生态规范程度,协助赛事体系下沉及电竞体育职业认证落地,共同推动产业发展及赛事标准化。本次赛事的举办又是一次成功的示范。

电子竞技是数字时代受年轻人欢迎的体育竞技运动,而JEO——京津冀电子竞技公开赛一直在坚持和践行体育精神向上、拼搏的传统,并期望在新时代条件下焕发出文化赛事新意义!胜利不停息,“梦东方”JEO2018京津冀电子竞技公开赛冠军赛总决赛所表现出的跨界融合、体育化形式内涵以及在电竞领域内的强大影响力,它将象征着一种文化精神,给体育电竞人以力量和荣耀,它正在成为一种全民电竞文化,共同推动中国电竞行业的蓬勃发展!

(责编:高 媛、杨高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