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海淀区举办“孝满京城德润人心”2018年九九重阳登高活动

2018年10月16日16:03 |
小字号
海淀区举办“孝满京城德润人心”2018年九九重阳登高活动

九九重阳凝聚了中华民族“老吾老”的浓浓深情,是敬老爱老的传统节日。10月16日上午,“孝满京城德润人心”海淀区2018年九九重阳登高活动在北京凤凰岭自然风景公园举办。百余名老院士、老专家、老教授和海淀区敬老孝老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孝星、劳模等榜样人物及登山爱好者,共1000余人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意趣风雅的重阳佳节。

活动由启动仪式、文化体验、展览展示和登山祈福四个部分组成。启动仪式上,来自海淀区少年科学院的学生“小院士”表演了书法、舞蹈、遥控飞行等节目,并送上亲手设计填写的贺卡,表达对老人们的节日祝福。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插茱萸”环节,工作人员为嘉宾们将茱萸佩戴在身上,祝福老人们身体安康、晚年幸福。

 据悉,本次活动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文物局、北京市民政局、首都文明办、北京市网信办、北京市文联、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老龄办和海淀区委区政府主办,海淀区委宣传部、海淀区委组织部、海淀区文明办、海淀区文化委、海淀区教委、海淀区体育局、西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凤凰岭自然风景公园承办。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高丽、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