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第二十六届海淀区职工艺术节舞蹈大赛决赛举办

2018年09月27日15:13 |
小字号
第二十六届海淀区职工艺术节舞蹈大赛决赛举办

9月26日,第二十六届海淀区职工艺术节“聚焦核心区·开启新征程”职工舞蹈大赛决赛在海淀工人文化宫一号厅上演。入围决赛圈的17支队伍精心准备,在亦真亦幻的灯光烘托下,展示了他们美轮美奂的舞蹈。

决赛现场,《担鲜藕》群舞,美丽的担藕姑娘时而与莲藕交流、时而相互逗趣,清新喜人的风格让人感受到了那浓郁质朴的乡村生活气息。《映山红》则是一段红色的回忆、一首壮丽的诗篇,当满山的杜鹃竞相绽放的时刻,那是对激情岁月的缅怀,更是对无数革命先烈的讴歌。通过一支支舞蹈的精彩呈现,感受到了职工们的激情,感受到了他们内心的细腻。

本次舞蹈大赛是第二十六届海淀职工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海淀区总工会本年度开展的一系列职工文体活动中的焦点。海淀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未来工作中将继续加强职工文化体育工作的顶层设计,围绕职工文体活动实际需求,依托职工文体协会等阵地,适时推出普惠制文化体育项目。充分发挥职工文体阵地建设,发挥职工文体协会作用。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将职工吸引到工会阵地,同时加大送培训、送辅导、送服务到基层生产一线的力度,丰富职工享受工会文化体育服务的渠道,教育引导职工在各类活动中自我服务、自我提升,为海淀区的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高丽、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