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2018“北大法马”圆满落幕

2018年09月26日10:56 |
小字号

9月23日上午8点,第二届“北大法马”2018崇礼半程马拉松在崇礼地标冰雪博物馆鸣枪起跑。

赛事精彩花絮

2017年第一届“北大法马”是在北京大学燕园校区独立举办,600余名参赛者全部来自北大法律人。不同于首届“北大法马”,今年的“北大法马”携手碧桂园·“小康之约”2018崇礼半程马拉松,作为最大的跑团加入到“公益中国行”马拉松系列赛·崇礼站的赛事当中。116名北大法律人及亲朋好友参加了此次比赛。部分校友携眷带子来到崇礼,共同挥洒汗水、协作拼搏。

“北大法律人”的风采

今年的崇礼半程马拉松赛事有着风景秀丽的“最美赛道”和专业细致的贴心服务。中秋的料峭丝毫不减风光的怡人,“文体合一、全民参与”是赛事提升的新方向,歌舞、街舞、广场舞,腰鼓、篮球、健身操,丰富的现场活动让人目不暇接,营造了火热的赛事氛围。

赛事现场

作为北大法学院第二届跑步盛事,又是第一次参与到民间的马拉松赛事,组委会精心为校友们准备了“北大法马”的参赛T恤,100余名校友跑者点缀在5000余名选手的队伍中,实力宣扬着“北大法律人”的团结、拼搏、传承的精气神,跟着爸爸妈妈们前来的小朋友,配着稚气又坚毅的神情,在欢乐家庭跑中实力演绎“反差萌”。

第二届“北大法马”的队长由88级本科校友孙嘉鸿担任,孙嘉鸿校友是获得世界吉尼斯纪录的马拉松达人,她带领着100余人的跑者全部完成了挑战,即便是第一次跑步的菜鸟选手,也给自己交上了满意的答卷。半程跑、迷你跑和家庭跑等不同赛制将不同阶段的跑友团聚到一起,大家充分享受了团队作战的乐趣。


“北大法马”作为最大的跑团在2018崇礼半程马拉松用一场“跑者的盛会、市民的庆典”交出了今年的答卷,也为崇礼迎接2022年冬奥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高丽、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