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海淀区举办首届丰收节

2018年09月25日08:47 |
小字号
海淀区举办首届丰收节

 秋高气爽,稻谷飘香。9月22日——23日,海淀区首届丰收节暨第十七届金秋田园体验季在苏家坨镇柳林村的弗莱农庄举行。首届丰收节以“海淀聚丰采 金秋收硕果”为主题,采取线上招募与线下邀请相结合,共计80个家庭的260余人参加了两天的农事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收割京西稻、挖红薯、刨花生、采摘新鲜蔬菜等农事体验环节,让市民远离城市的喧嚣,走进田园,拿起农具,当一天城市农夫,在吃喝玩乐中释放压力,收获快乐。现场还同时举办第二届柳林稻香开镰节暨中秋两岸游园会。

据海淀区农委负责人介绍,中秋节后,四季青的葡萄、西山农场的苹果和梨以及各园区的蔬菜、草莓等秋冬季蔬果都将陆续成熟,诚邀市民前来采摘,乐享休闲游。

本次活动由海淀区农村工作委员会主办,海淀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苏家坨镇、海淀区台资企业协会协办,弗莱农庄承办。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高丽、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