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2018年大上地地区企业家中秋座谈会圆满召开

2018年09月25日08:19 |
小字号

 中秋节前夕,上地街道牵头联合“沿清河·环上地”周边友邻街镇组织召开“大上地地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家中秋座谈会。海淀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鲁豫出席并发表讲话,上地街道党工委书记毕淑琴主持。

海淀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鲁豫指出,新时代催生新目标,新征程激励新奋斗。在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关村创新发展40周年之际,在以“挖掘新动力、构建新形态”探索高质量发展路径的背景下,在海淀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全面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新形势下,大上地地区进入了重塑期,到了再出发的历史时刻。如何谋划好大上地地区的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国际一流的创新创业生态,今后还需要各委办局、各街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和企业家聚智聚力,共商共建共享,凝聚起推动大上地地区新一轮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共同打造宜创宜业、生态宜居的城市发展环境。

上地街道党工委书记毕淑琴表示,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海淀区委十二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落实“街道吹哨部门报道,地区鸣笛家家出力”的工作机制,按照“挖掘新动力、构建新形态”“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品质城市”的要求,发挥“沿清河·环上地”大上地地区经济共同体的作用,加强与地区企业的深层次沟通,构建新型创新合伙人关系,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通过本次活动,表达节日美好祝福,同心同向展望大上地地区美好未来。

 来自上地街道、西北旺镇、海淀镇、马连洼街道、西三旗街道、清河街道、青龙桥街道的企业家,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上地商会和清河商会领导,相关区属委办局、驻地单位及街镇领导近百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高丽、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