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东升镇举办美食悦活动 千余种美食集中亮相

2018年09月21日08:20 |
小字号
东升镇举办美食悦活动 千余种美食集中亮相

 中秋佳节临近,为丰富市民节日文化生活,9月20日上午,由海淀区东升镇举办的“文明耀东升 食尚新东源”第四届美食悦活动盛大开幕。

位于五道口商圈内的37家餐饮企业,千余种美食集中亮相,为市民送上节日的饕餮盛宴。参加活动的餐饮企业通过展示易拉宝、宣传彩页、特色美食的试吃活动,向前往用餐的市民宣传文明用餐、反对浪费的文明风尚,带动更多人参与到“文明餐桌”行动中来,也让市民提前感受到临近中秋的节日感。

在接下来1个月内,市民在享受舌尖上美味的同时,只要关注“美丽东升”微信公众号,到指定餐饮商家消费,参与最受欢迎特色美食投票,即可享受餐饮企业店内优惠活动。在指定商家用餐的同时,将菜品和餐后光盘照片传到朋友圈并发到“美丽东升”微信公众号后,前100名发送成功者可免费获得美食券。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高丽、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