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商标等知识产权在南京将能通过拍卖成交

2018年09月20日17:00 |
小字号

南京经典拍卖有限公司与江苏知了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于9月19日首次达成战略合作,将携手开辟知识产权项目拍卖的运作。此次合作将促进包括商标、专利技术、版权等知识产权产品市场的流通性,进一步提升公众对知识产权的认知和保护意识,创造性地扩大知识产权拍品在拍卖市场的接受度,从而更好地为国家知识产权保护战略服务。同时实现双方未来的市场扩张策略并获得市场份额,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通过双方深度合作,后期还计划对江苏省内的高校、科研院所所拥有的专利技术、版权、商标等资源进行整合,对知识产权行业进行推动性的发展。

据了解,这是南京地区第一次知识产权企业与拍卖行合作,商标等知识产权项目也能通过拍卖成交的方式,更加快捷地为市场主体服务。(通讯员 何亚波)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李璐颖、唐嘉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