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东升镇举行“全民健康,悦动东升”亲子运动会

2018年09月20日11:10 |
小字号
东升镇举行“全民健康,悦动东升”亲子运动会

9月16日上午,由海淀区东升镇文化服务中心主办,夕阳再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全民健康,悦动东升”亲子运动会在东升镇文体公园举办。

此次运动会共计100户家庭及80名志愿者共同参与完成。活动参与人数500余人。比赛项目分为5项家庭赛项目与3项团体赛项目,通过完成比赛项目获得相应积分,最终根据积分计算各组家庭的排名。

活动伊始,参与活动的家庭在夕阳再晨社工的引导下,参观东升镇与夕阳再晨的活动展示区,领取精美的手绘地图及比赛秩序册,精彩有趣的运动会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开始了。家庭单项赛中,孩子们与家长一起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团体赛项目中,10个家庭组成小组,在跳大绳、珠行千里中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无敌风火轮中集思广益,献计献策。

在运动会中,孩子们和家长一同参加了丰富多样的体育活动,孩子们在阳光下挥洒着汗水,既愉悦了身心又锻炼了身体,培养了青少年良好的参与意识、竞争意识和合作意识,除此外,家长与孩子一起参与集体活动,增进了与孩子之间的了解和感情,也使得家长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促进了家庭和谐。

弘扬家风文化,全家携手共拼搏,携手构建和谐宜居之都,贡献青春正能量。这样一场“有热度”的亲子运动会,不但促进家庭精神文明建设,也吸引更多的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社区活动中,打造“和谐社区,睦邻家园”的东升文慧苑。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高丽、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