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海淀区曙光街道秋季运动会吸引数千群众积极参与

2018年09月20日10:52 |
小字号
海淀区曙光街道秋季运动会吸引数千群众积极参与

9月16日,由海淀区曙光街道主办、人大附中第二分校协办的“共享运动快乐 同创健康曙光”曙光地区秋季运动会在人大附中第二分校举行。

 运动会共分为三个大项13个小项,个人项目有100米跑、足球射门、定点投篮、慢骑自行车、一分钟踢毽、30 秒跳绳。集体项目包括男子4×100 米接力、两分钟10人集体跳绳、超级障碍赛、旱地龙舟等。

运动场上,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比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68岁的王老先生一家三代都上场了,王老先生的参赛项目是慢骑自行车,12岁的小孙子参加了冰壶球体验。王老先生高兴地说:“小孙子不喜欢运动,是我把他硬拉进来的,冰壶球是2022年冬奥会比赛项目之一,让孩子有机会了解、接触这一项目,我觉得非常有意义,每个中国人都要热爱体育运动,关注冬奥会。更要积极参加街道、社区等组织的运动会,我认为参加运动会不仅可以强身健体,娱乐自身;还有助于培养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和承担风险的能力;有助于培养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

海淀区政府、社工委相关领导出席运动会。曙光街道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及人大附中第二分校、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学校、人大附小、万泉小学、大唐环境、联通八区等地区单位领导,及来自地区各行各业近20支队伍,数千人参加了运动会。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高丽、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