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第九届曹雪芹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曹氏风筝入藏仪式将于9月30日举行

2018年09月17日08:43 |
小字号
第九届曹雪芹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曹氏风筝入藏仪式将于9月30日举行

9月30日下午,以“一只风筝的乌托邦理想”为主题的“第九届曹雪芹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曹氏风筝入藏仪式”将在北京植物园黄叶村曹雪芹纪念馆前的雪芹广场举行。

本次文化节将开展红迷嘉年华、中秋重阳·佳节寻梦等系列活动,带红迷和游客走近曹公的另一部著作《废艺斋集稿》,深入了解曹雪芹的人文精神、济世情怀和社会理想。

此外,曹雪芹书画院还将在艺术节期间举办新一期的“芹溪雅集——曹雪芹红楼梦书画展”,届时将邀请国内知名艺术家带来曹红文化主题的优秀书画作品,让游客在秋日游园的同时感受曹红文化的艺术魅力。

 据悉,本次文化节由北京曹雪芹学会、北京曹雪芹文化发展基金会发起,北京曹雪芹学会、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宣传部共同主办。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高丽、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