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第六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2018年08月08日14:56 |
小字号

 2018年8月,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处、北京科技协作中心、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理委员会、北京市海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北京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海淀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中关村东升科技园管委会主办的2018第六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正式启动,面向全球免费开放,针对在校大学生及社会优秀创业者全面招募。

大赛项目招募将持续至10月,各赛区初赛将在10月进行,11月进行各赛区复赛,而全球半决赛及全球总决赛将在12月展开。赛区包括北京主赛区和华北、西北、华东、西南、华中、华南、东北七大分赛区,国际赛区包括北美、韩国等赛区。

大赛分为初创组和企业组两组进行,行业领域包括但不限于高新技术、智能硬件、大数据、能源及环保技术、新能源/新材料、健康医疗、现代交通产业、新兴服务产业、生命科学及具有互联网基因的相关项目和文化教育类项目。

本届大赛在历届大赛的基础上做出了创新,为参赛者提供了多项特色服务,包括:知名创业导师的一对一创业辅导;创业培训辅导以及优质的创业孵化服务;大赛投资基金和创投机构的投融资对接服务;合作金融机构为符合授信标准的团队和企业提供贷款授信支持;产业资源拓展、新媒体推介、企业品牌宣传等免费增值服务;获奖的项目将会获得大赛组委会长期的关注和跟踪报道;大学生创业板多层次资本市场和政策解读服务对接。

本届大赛的评审重点包括创始团队、商业模式、产品与市场、财务与风险及创新性等,最终获胜的参赛项目将获得百万大奖!

据悉,“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自2013首次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累计吸引国内外优秀创业项目4000余个,包括近千个海外项目,曾对200余个项目进行重点跟进孵化,为全球众多创业者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广阔的“创业+”平台。2018年,“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再度起航,举办第六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大赛结合中关村自有资源、孵化器机构与投资机构,形成“深度孵化+精准投资+创业培训”体系,招募项目涵盖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文化创意、互联网+、 健康医疗等科技创新领域项目,形成项目招募-各赛区初赛-各赛区复赛-全球半决赛-全球总决赛的赛事体系。大赛延续百万奖金奖励,更提供包括免费场地、免费注册在内的丰厚创业资源支持,向在校和社会优质创业项目展开怀抱。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高丽、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