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第27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首届海淀专场活动即将开幕

2018年08月01日14:03 |
小字号

 第27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首届海淀专场活动将于8月3日至5日在北京稻香·湖景酒店举办。本次海淀专场活动以“北京干杯!”为主题,由群众文化、商务交流以及啤酒消费季三部分活动组成。群众文化部分包括畅饮美酒品鉴美食、展示悠久的啤酒文化、发布多款啤酒新品、呈现丰富的主题演艺,引领市民感受和体会燕京啤酒文化节的魅力和氛围;商务交流部分主要进行商务交流及项目对接。据悉,三天活动期间,将有约80家市、区两级重点企业、150位津京冀企业家参与商务交流;啤酒消费季则是从活动开始至9月1日,海淀市民可凭身份证免费参观游览燕京啤酒工业游、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北京国际鲜花港、汉风耕读苑四地及游乐项目五折优惠,顺义市民也可以同等优惠游览凤凰岭等海淀景点。同时,海淀区将发挥科技创新的独特优势,将机器人服务、无人便利店等科技元素引入本次啤酒节专场活动,带给市民更多新奇好玩的体验。此外,海淀区于今年5月举办的第25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的主会场就设在稻香·湖景酒店,作为该项赛事成果之一的“五馆”(葡萄酒博物馆、非遗博物馆、海淀美术馆北馆、奇石博物馆、龙砚博物馆)也将在现场对外开放参观,丰富市民文化生活。

据悉,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已在顺义区成功举办27届。而此次海淀专场活动是这一消夏节日品牌首次走进海淀。本次活动旨在以酒为媒,搭建海淀区与顺义区的联谊平台,活跃消夏经济,提升区域文化和国际化氛围,惠及更多市民,为海淀“成为支撑和引领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宜居宜业城区”服务,更为北京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做出贡献。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海淀区与顺义区将本着“文化搭台、商务对接”的合作理念,“政府牵头、部门联动、企业对接”,在商务、旅游等更多方面进行合作,使海淀区的高新科技优势与顺义区的临空区位优势进一步结合,实现区位资源互补,共同搭建起两区企业间互利共赢、紧密协同、共谋发展的合作平台。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高丽、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