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青岛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张江汀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8年07月17日08:19 | 来源:青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日前,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江汀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党在新时代历史使命的战略高度,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实践要求,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战略部署,是指引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为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张江汀强调,要切实把牢组织工作前进方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切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牢组织体系建设这个重点,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要切实抓好年轻干部工作,努力使一大批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走上舞台。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抓党建政治责任,真正做到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推动我市各项事业率先走在前列。

张江汀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乡村振兴战略的高度重视,彰显了对亿万农民的深厚情怀,凸显了对“三农”工作的精准把握,既指方向、定目标,又教方法、定路子,是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金钥匙”。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努力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作出青岛贡献。要做精做细我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描绘好乡村振兴的蓝图;做优做美环境,大力建设美丽乡村;做强做大产业,紧扣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坚持“农民要什么,我们干什么”,让全市农民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高丽、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