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青岛市市长孟凡利会见葛均波一行

2018年07月17日08:15 | 来源:青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孟凡利会见葛均波一行

昨日(14日)下午,(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在府新大厦会见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院长葛均波一行。

孟凡利说,当前青岛正在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努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和经济体系。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共赢,青岛市将努力营造良好环境,支持复旦心血管器械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在青发展。

葛均波表示,青岛地理位置优越,制造业基础雄厚,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青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复旦心血管器械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将依靠复旦大学的高校影响力及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原始创新动能,构建医疗器械创新“一站式”园区,实现“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推动青岛新兴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

李奉利参加会见。

(责编:高丽、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