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西安市党政考察团到青岛考察

2018年07月17日08:13 | 来源:青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西安市党政考察团 来青考察

12日至13日,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率党政考察团来青,围绕重大国际会议活动筹备、服务保障和软硬件环境提升,以及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进行考察。其间,召开了重大国际会议活动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牛俊宪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考察。

孟凡利说,青岛与西安经济兼容性和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长期以来,两市友好交往日益密切,经济合作不断加强。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空间,在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扩大对外开放中深化互利合作,更好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推动青岛与西安繁荣发展。

王永康说,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相关服务保障工作体现了世界水准,展示了中国气派、山东风格、青岛特色。西安要学习青岛“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成功经验、开放发展的好做法、“制造立市,实体强市”的特色发展模式,推动大西安大发展。希望双方在军民融合发展、“一带一路”建设、干部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沿海和内陆协同发展。

在青期间,王永康一行考察了小麦岛生态修复环境整治情况、浮山湾核心区夜景亮化、道路周边楼院整治提升情况、小南岛木栈道贯通工程项目、青岛国际会议中心、海信集团、青岛酷特智能有限公司等。

西安市领导聂仲秋、卢力群、韩宝生、李元、王国根参加考察。青岛市领导刘子玉、王家新、张大勇、朱培吉、王作安、李奉利等参加相关活动。

(责编:高丽、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