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海淀区妇联组织开展大型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2018年07月16日16:41 |
小字号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7月15日上午,由海淀区妇联联合中国铁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中科院等单位组织开展的“燃情七月,夏日寻缘”大型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凯瑞御仙都火热开场,海淀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车苇歆、中国铁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李红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海淀区属企事业单位的200余名单身青年男女参加了活动。

活动一开场,青年们通过欢快的《小苹果》舞蹈和男女组合拍手舞进行暖场破冰。在接下来的“和我同歌行”“bingo合影”和“同餐之喜”等环节中,青年男女们进一步增加互动,把活动推向高潮,在最后的“真爱告白”环节,有6对青年牵手成功。

此外,通过现场联谊认识的男女青年们,可以通过自组CP的方式,参与后期精品联谊活动。长期以来,海淀区妇联开展了“在‘战火’中邂逅您的情缘”、“浪漫金秋,情牵海淀”、“冰雪奇缘之约”、“爱在521”军地联谊等活动,更好地服务海淀单身青年,帮助单身青年培养正确的婚恋观,缔结美满幸福姻缘。希望单身青年们通过这样的活动,在轻松、浪漫、温馨的氛围中结交朋友,找寻属于自己的幸福。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高丽、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