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企业精准帮扶技术指导助力农村脱贫

2018年07月13日10:0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图为中恒三三的专业人员在湖南省洪江市群峰乡全顺高山黄牛基地进行技术指导。(杨锡权 杨锡建摄影报道)

  脱贫攻坚过程中,企业帮扶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几年, 中恒三三股份公司不断创新模式,精准帮扶贫困户,贫困户生活收入有了保障。去年,企业解决贫困户就业32人,为贫困家庭创收60多万元。

  日前,2018区域协调发展与精准扶贫成果报告会在北京举行,中恒三三股份公司荣膺中国“2018十佳精准扶贫创新机构/企业”奖。近年来企业围绕助力区域协调发展精准扶贫、电商扶贫,用行动和实力推介了企业自身。成果报告会与经验交流会于进一步探寻区域协调发展与精准扶贫的新趋势、新路径方面进行了高端对话。

  据悉,中国“2018十佳精准扶贫创新机构/企业”奖项属于由半月谈杂志社主办的2018区域协调发展与精准扶贫成果报告会暨“2018精准扶贫成果展·中国扶贫榜样”发布活动的其中一项,该榜单旨在用“精准宣传”助力“区域发展与精准扶贫”,将各地区、各单位、各企业的好经验、好做法推介出去,给更多地区以启示与借鉴。中恒三三股份公司凭借“科技扶贫、绿色扶贫”的战略定位和“创新驱动”的精准扶贫方式,在众多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地方供稿)

(责编:李璐颖、乐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