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青岛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2018年07月05日14:32 | 来源:青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 进一步开创我市对台工作新局面

昨日上午,(青岛)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中央对台工作会议和省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对台工作任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江汀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牛俊宪和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张江汀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是对台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新时代对台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长期坚持、一以贯之,切实学懂弄通做实。

张江汀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对台工作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做足做实各项工作,进一步开创我市对台工作新局面。

张江汀强调,要深化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全面提升青台经贸合作水平,在新兴产业领域与台湾精准对接,促进台湾产业项目落户青岛,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优化环境,做好台资企业服务工作,依法维护台胞合法权益,为台资企业和台湾同胞在我市投资兴业和工作生活创造良好条件。要以成功举办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青台交流交往,吸引更多台胞来青交流。要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对台工作运转机制建设和对台干部队伍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扎实做好我市各项对台工作,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作出应有贡献。

王久军主持会议,刘建军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

(责编:高丽、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