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青岛:扎扎实实抓好经济运行 推动医养结合纵深发展

2018年07月03日13:46 | 来源:青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扎扎实实抓好经济运行 推动医养结合纵深发展

昨日(2日)下午,市长孟凡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我市1至5月民间投资、工业经济、货物进出口、房地产市场运行和建设用地供应及开发利用管理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研究通过了我市创建全省医养结合示范市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抓好经济运行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找准问题症结,以落细落小落地落实的作风,拿出扎实管用的措施,切实解决当前经济运行中的突出问题。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开展精准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要抓好产业培育,深入实施“双百千”行动和“一业一策”计划,大力推进工业强市建设,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落实全市一流营商环境提升年的七项重点工作,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最大的便利。要增加土地有效供应,加大闲置土地处置力度,严格规范市场秩序,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有序发展。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深入一线,靠上服务,共同破解发展难题。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完善奖惩机制,确保各项推进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创建全省医养结合示范市要以健康青岛建设为引领,以医养健康产业新旧动能转换为动力,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支撑。要加大对医养健康产业的扶持力度,加强资金支持和融资平台建设,建立完善的医养结合政策体系、标准规范、管理制度和专业化人才培养制度,推进“医养结合+”,打造医养结合与文化、旅游、食品、体育融为一体的医养健康产业链条,培育一批医养结合特色企业和康养小镇项目,加快建立覆盖全体老年人群的健康养老服务体系,不断满足广大老年群体日益增长的医养服务需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高丽、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