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中国青岛新城市宣传片正式发布

2018年06月04日13:22 |
小字号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已进入倒计时,青岛也做好了各项准备,6月2日,《中国青岛 倾倒世界》城市新形象宣传片正式推出,今日,该片导演周义丰向媒体就宣传片的拍摄制作做了说明。

据周义丰导演介绍,该片时长6分15秒、以电视4K标准拍摄,聚集主题为“一次盛会 改变一个城市”,采用带呼吸感的拍摄方式,以一种动感、开放的视觉语言姿态,全方位、概括性展现青岛这座城市的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呈现出青岛活力、时尚、美丽、魅力和创新的精神内涵。这是一部礼赞上合峰会、致敬城市芳华的形象宣传片。

该片是在青岛市委宣传部支持和指导下,由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策划制作出品。本片自2017年10月启动策划制作并局部拍摄,于2018年3月—5月进行集中拍摄制作,共设计拍摄的各类场景100余个,拍摄的市民近1000余人,摄制组团队工作人员80余人,拍摄累计视频素材30余T、近3000分钟。 (王申占 兰海)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高丽、吴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