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青岛市政府与中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年05月17日13:19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政府与中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昨日下午,青岛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黄海饭店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中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常振明一行。

张江汀对中信集团长期以来对青岛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发挥好各自优势,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抓住“一带一路”建设、新旧动能转换、军民融合发展等重大发展机遇,全方位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常振明表示,青岛发展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取得新的更大的合作成果。

根据协议,我市与中信集团将在现代金融、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文化创意产业、医疗卫生、环境保护、社会养老、教育等领域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

市领导祝华、王家新出席相关活动。

(责编:高丽、吴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