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媒眼看烟台·聚焦现代物流中心建设”全国媒体烟台行活动启动

2018年05月08日14:2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冉旭)“媒眼看烟台·聚焦现代物流中心建设”全国媒体烟台行活动于5月7日正式启动。烟台市副市长王晓军出席启动仪式并向采访团媒体代表授旗。人民网、新华网等30余家中央、省市重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平面媒体、移动新媒体记者编辑和网络名博应邀来烟采访报道并参加仪式。

“媒眼看烟台·聚焦现代物流中心建设”全国媒体烟台行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此次媒体行活动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指导,烟台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烟台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烟台大众网承办。在5月8日—10日的三天时间里,30余家媒体记者编辑和网络名博将采访体验烟台在农产品冷链物流、电商物流、多式联运、管道运输、保税物流和供应链等现代物流产业方面的发展和创新,借助各类平台,深入宣传报道,为推进烟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现代供应链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加快烟台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奋力实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烟台市副市长王晓军向采访团媒体代表人民网记者授旗

作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三个核心城市之一,烟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物流产业发展,把现代物流中心建设作为全市10项重点工作之一,提出要打造成立足山东半岛、服务环渤海、辐射中西部、对接东北亚的海陆空联运中心和物流中心。2017年,烟台市社会货物物流总额达到2.16万亿元,居全省第4位。工业品物流总额1.5万亿元,居全省第2位,占全省10.2%;进口物流总额1337亿元,居全省第2位;农产品物流总额729亿元,居全省第3位。烟台市先后入选中国最适宜发展物流的城市、全国区域级流通节点城市,区域性物流枢纽城市的地位不断巩固。

启动仪式现场

(责编:高丽、吴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