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肇庆紫云大道升级改造工程已完成80% 

2018年05月07日18:38 | 来源:西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紫云大道升级改造 工程已完成80% 坚持立体式环保措施 确保建设和环保两不误

几百名工人各司其职,数十台大型机器一刻不休地运转,洒水车与施工人员配合默契,整个建设现场忙而不乱……日前,记者在紫云大道升级改造工程项目看到这壮观的一幕。

紫云大道是高要区融入对接珠三角核心地 区 的“主 动 脉 ”之一。紫云 大 道升级改造工程是我市重点道路建设项目,分三个施工节点:世纪隧道、莲金隧道和两座桥梁。为按期完成工程建设,建 设 者们 假 期不放假,快马加 鞭,加紧工程建设。

紫云大道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副经理金海明告诉记者,该项目路面底基层以及基层已经摊铺完成,下一步将开展沥青面层的摊铺;两个隧道主体也已经完成,下一步将进行隧道装修和机电安装。目前,整个项目工程已完成80%。

据介绍,为了确保项目按期完成顺利通车,高要区有关职能部门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主动和施工单位研究施工的计划,配备施工力量,科学组织施工,充分利用晴天可施工的有利时机,加大人力和基建的投入,协调有效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同时,施工方坚持采取多途径、立体式的环保措施,确保建设和环保两不误。(记者 肖桂芳 特约记者 杨坚 通讯员 黄美诗)

(责编:赵亮、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