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中国糖果零食展(春季)将于4月26日在厦门开幕

2018年04月19日14:48 |
小字号

中国糖果零食展(春季)将于4月26日-28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览会,将开设高端糕饼展区、卡通玩具食品展区、进口食品展区、果冻布丁展区、冰淇淋和冷冻食品展区、海洋食品展区、奶片与压片糖果展区等特色展区,也方便经销商集中采购。

中国糖果零食展(春季)展期间,主办方龙品锡展览将同期发布“2018中国高端糕饼金销商100强”、“2018中国卡通玩具食品金销商50强”和“ 2018中国果冻布丁金销商25强”等(原创)榜单,用以表彰对食品行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经销商。此外,还将公布“2018中国糖果零食电商金销商?25强”第一批入围名单。据悉,电商正式榜单将于9月1~3日在宁波举行的2018秋季中国糖果零食展暨全国高端食品展上正式揭晓。包括上述4大榜单在内,每年还发布9大金销商榜单,涉及到550家中国最大的食品经销商,他们直接和间接代表的中国食品市场销售额将达到10000亿元人民币。目前金销商榜单的评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来自全国各地的470余家优秀经销商报名参评。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秦晶、吴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