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会见俄驻华大使

2018年04月02日10:05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江汀会见俄驻华大使

昨日(3月2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在府新大厦会见了俄罗斯驻华大使安德烈·杰尼索夫一行。

张江汀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随着习近平主席倡导的“一带一路”倡议深入推进,青岛与俄罗斯的经贸合作和交流交往日益密切,取得显著成果。在当前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化的背景下,青岛市将紧紧围绕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的主题,借助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的契机,与俄罗斯在经贸、文化、科技、旅游等方面深化合作,推进欧亚经贸产业园、中俄创新园等园区合作,搞好优势产业对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共赢发展。

安德烈·杰尼索夫表示,在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历程中,青岛取得了巨大的发展成就。我们将以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为契机,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发挥优势、扩大交往、深化合作,打造中俄地方交流合作的典范。

祝华、刘建军参加会见。

(责编:高丽、吴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