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青岛今年迎第四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2018年03月30日10:25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青岛今年迎第四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昨日下午,青岛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视频会议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有关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批示精神,对做好迎检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孟凡利指出,国家卫生城市体现着城市的综合素质,展示着城市的形象魅力。青岛已连续22年保持“国家卫生城市”称号,这是全市上下多年来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来之不易、弥足珍贵。今年又将迎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级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结合实施建设美丽青岛三年行动,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突出问题导向、强化专项整治,鼓足干劲、担当作为,真正把这一促发展、惠民生、利长远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会议指出,2018年青岛市即将迎来第四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为保证复审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我市启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要求,全市上下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高潮。以迎接复审为契机,全面提高我市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市貌与环境卫生、“五小”行业治理、污染防治、农贸市场管理、食品安全和公共卫生管理、病媒生物防制、疾病预防与控制等各项工作水平。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鲁明出席并讲话。

(责编:高丽、吴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