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18年03月20日13:18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张江汀在市委党校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所作的专题辅导报告,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研究党组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张江汀书记在市委党校开学典礼上所作的专题辅导报告,从历史纵深、使命担当、现实因素、自身要求等四个维度,佐以生动事例,深刻阐释了旗帜鲜明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要求,从六个方面对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和服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更加全面从严抓党建,紧密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党组及机关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更加敢于担当促发展,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认真履行法定职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服务保障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推动我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加快实现“创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宪法修改的原则和内容,积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确保宪法在我市的贯彻实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表率。

(责编:高丽、吴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