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张江汀: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2018年03月12日13:58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昨日(9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来到所在的市委督查室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对照检查、谈心交流。

在组织生活会上,市委督查室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进行民主评议。

张江汀在讲话中指出,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是每个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是接受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的难得机会。这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得质量比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

张江汀说,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始终对党忠诚老实、表里如一,坚决不做“两面人”。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真督实查、跟踪问效、强化问责,确保工作实效。

张江汀说,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逐条逐项抓好查摆问题整改,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使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带头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重点督查解决民生短板问题,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实现“创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和“一三三五”工作思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使青岛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作出更大贡献。

祝华参加组织生活会。

(责编:高丽、吴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