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青岛市政府与北京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2月28日08:38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政府与北京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昨日下午,青岛市人民政府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府新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北京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东宁一行。

孟凡利说,青岛地理位置优越,自然环境得天独厚,作为我国唯一的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当前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抢抓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重大机遇,深化金融改革,努力打造国际财富管理中心城市。希望北京银行全力支持青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及各项事业发展,不断深化双方务实交流合作。我市将努力营造良好环境,支持北京银行在青发展。

张东宁表示,青岛是一座有实力、动力、活力、魅力的城市,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北京银行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优质资源,推动双方在重点项目融资、金融创新发展、财富管理服务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金融支持经济发展的长效机制,探索与拓展投融资渠道,共同推进青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

副市长刘建军参加上述活动。

(责编:高丽、吴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