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孟凡利:在服务市政府工作运转上实现更大作为

2018年02月27日15:04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在服务市政府工作运转上实现更大作为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参加他所在的市政府督查室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创新改进督查督办的机制方法,努力提高督查督办的能力和水平,在服务市政府工作运转上实现更大作为。

孟凡利说,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践行“五个坚持”,切实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干部队伍。

孟凡利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提高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做好督查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把各项工作放在全局中思考、谋划、推进,以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和“钉钉子”精神,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小落地落实;增强工作本领,打造过硬能力,坚持学习须臾不懈怠,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在工作实践中增长才干;从严锤炼党性,扎实改进作风,坚持工作重心下移,讲求工作实效,为我市实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率先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高丽、吴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