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张江汀向全市坚守一线的同志们致以新春祝福 

2018年02月26日10:22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向全市坚守一线的同志们致以新春祝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昨日(14日)看望慰问了坚持生产工作的干部职工,向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张江汀一行首先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通过视频了解街面社会治安情况,并向全市公安民警拜年。他说,广大公安民警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忠诚履行使命和职责,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在珠海路派出所香港花园社区警务室,张江汀详细了解民警工作情况,鼓励大家加强警民合作,推动更多警力向一线倾斜,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在市消防支队市南大队浙江路中队,张江汀慰问了值守的消防官兵,详细察看了消防车辆和装备。“今年是第一年当兵吧,平时训练辛苦不辛苦?”张江汀走进新兵班宿舍,与战士们谈心交流。张江汀说,消防部队是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专业力量,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安宁与全市的平安。节日期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加强执勤备战,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华电青岛发电公司,张江汀听取了节日保供电情况汇报。他说,电力供应事关千家万户,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一定要确保全市电网安全、供电稳定。随后,张江汀一行来到水务集团科技中心供水水质监测站,详细了解了全市用水调配情况,听取了企业生产情况介绍。他说,水是城市的“血脉”,要全力做好供水生产、管护、调配工作,确保全市供水质量,同时进一步扩大海水淡化规模,让每个家庭都用上干净放心的水。在青岛能源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调度指挥中心,张江汀听取了全市供热保障情况,感谢大家用辛勤的劳动为千家万户送去了温暖。他强调,要继续保障好燃料供应,做好节能减排工作,加大清洁能源供热力度,让全市人民既温暖过冬又享受蓝天白云。

市领导祝华、闫希军参加活动。

(责编:高丽、吴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