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青岛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2018年01月30日13:56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昨日(26日)下午,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关于组织工作的讲话精神,回顾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

张江汀指出,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把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发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精准思维,全面提升我市党的建设水平。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和好干部标准,以对党忠诚选忠诚于党的人,以事业为上选担当干事的人,以扎实作风选作风扎实的人。要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持续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队伍。

会议指出,做好今年的组织工作,要牢牢把握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原著原文,联系实际解决问题,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突出政治标准、精准科学、专业能力、薪火相传、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导向,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抓好整体推进,抓强基本组织,抓牢基本队伍,抓实基本保障,分类指导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多措并举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

会议要求,要高点站位,注重从政治的高度看问题、想办法、做事情,确保组织工作的正确方向。高水平谋划,坚持大处着眼,突出问题导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使组织工作更具特色、更富成效、更有活力。高标准落实,在狠抓落实过程中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出精品、出亮点。高素质保障,提高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绷紧纪律之弦,持续打造过硬队伍和模范部门。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边祥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编:高丽、吴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